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到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次成功的喜悅,有學會一項本領產生的成功,解出了一道難題獲得成功,做成了一件小製作,有了成功,取得比賽的勝利,得到了成功的喜悅。而我最難忘的,是二年級時的朗誦大賽,我獲得成功的事。 

那天,大家早早地排隊來到幼兒園裡的大廳,我們坐好,比賽開始了,從高年級到低年級開始,我手裡拿着書,把自己朗誦的文章讀了一遍又一遍,生怕等會兒把文章忘個一乾二淨,對他們讀的我心不在焉,沒有往心裡去,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馬上要到我了!我的手心直冒汗,把書也弄濕了,當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時,彷彿我的五臟六腑全都裂開了到處亂跑,我的心撲撲直跳,我匆匆地走上演講台,靠近話筒,開始了我認為我不可能的朗誦:“書。……”我看了一下全體師生,彷彿他們在沖我大喊大叫,向我扔廢紙,扔蔬菜,一起叫:“下去吧!下去吧!一個結巴能朗誦什麼文章!”我從幻想中回來,那剛才地聯想使我越來越害怕,聲音越來越小,快到無聲狀態。我心想:“壞了,我一定是倒數第一,怎麼辦?怎麼辦?”我又看到老師向我點頭,好像在說:“加油,你行的!努力!”這每次點頭好像可以給我注入一次啟發,一絲鼓勵,一點勇氣,我克服了我自己,我克服了自己給自己的困難,我出人意料的成功了!我的朗誦贏得了一片掌聲。老師們相互不住地點頭。我高興極了,比中國得了所有金牌還高興。 

  結果我成功了,我成功的得到了第一,第一在向我招手,我激動的手都發顫了,只能把獎品緊緊抱在懷裡。 

  我頓時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成功,必須克服種種困難,尤其是自己,必須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困難、挫折,要用勇氣、信心、自信,相信自己來克服。這時成功正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得到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