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與兔的第二次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與兔的第二次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與兔的第二次賽跑 

  李藝欣 

  今天,晴空萬里,時不時就有一陣微風吹過,拂過你的臉頰,舒服極了。在一棵大樹下面,只見兔子坐在那裡,靠在大樹下面,可它心裡卻想:“哼,真可惡,我竟然輸給了一隻烏龜。不行,這口氣我怎麼也咽不下去,我一定不能‘坐以待斃’,我還要去找烏龜比一場。”兔子在極其氣憤的情況下去了烏龜家。“叮……”門鈴響後,烏龜打開了門。兔子一看到烏龜就開門見山地說:“烏龜,我們再比一場吧!”烏龜想了想說:“可以,不過你得讓我來選場地。”兔子心想:切,我才不怕呢,你選就你選。便說道:“好呀,可以,那我們就下午比吧!”“好!”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烏龜帶着兔子來到了一片草地前,兔子暗自偷笑:“跑步可是我的長項 ,你輸定了!”裁判員小豬宣布:“1,2,3,開始!”兔子飛一般地向前衝去。烏龜也奮力追趕。兔子跑呀跑,突然它停了下來,原來它前面有一條河,怎麼辦呢?兔子急死了,繞過去呢,太浪費時間,等跑過去,烏龜早到了,游過去?不行,兔子不會游泳。眼看烏龜就追上來了,兔子縱身一躍,跳進了河裡,剛游不久,兔子就沒力氣了,烏龜也來了,烏龜沒游多久,就超越了兔子,烏龜拚命地游,馬上就要上岸了,可它回頭一看,兔子快被淹死了,烏龜想都沒想,就馬上遊了回去,把兔子馱在背上,游上了岸,併到了終點,兔子醒了,恢復知覺后,它連連向烏龜道歉,烏龜也原諒了兔子。 

  兔子為什麼向烏龜道歉呢?原來是因為兔子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人各有各的長處,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龜與兔的第二次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與兔的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