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廢紙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紙戰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廢紙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誰都沒注意(也沒閑工夫注意)教室最靠窗的角落裡的小小騷動。已經在進行期末考試了,根本來不及考慮上一科考得怎樣就得為下一場考試複習了。與死氣沉沉的背書聲相比,我們這裡可是充滿了生機,真是名副其實的“黃金四角”。 

  “完全命中目標!經典!”只見一個碩大的紙團飛到了小A的鼻子上。“ 噢!”小A慘叫一聲,我們三個捂着嘴差點笑出聲。“可惡!”小A立刻反攻,投中了!前方小E的臉沉了下來,在抽屜里準備子彈。然後抬頭看看老師,眼裡閃過一絲陰險的光。突然一個180度轉身,她大手一揮,來了個天女散花。我還來不及笑,小C的原子彈就投了過來,還好,砸在窗台上了。我趕忙用卷子做了一道防護牆。在他轉身時瞄準目標,正中把心。小C自然不示弱,不斷轟炸。戰爭變為2組。我和小C的戰爭沒開始多久就和平化解了。這時正笑嘻嘻地看着另外兩人的血戰。 

  旁邊的同學好奇地看過來,嘴裡不忘背書。我開始在地上搜尋舊子彈,幫助小E,讓她廢物利用。氣氛如此緊張,我們卻笑聲不斷。小E不斷進行着空中轟炸,兩人打得不分上下。彈殼撒滿地。看着地上的殘局,真是不堪入目。“我們還是留下來掃地吧,不然被罰一個學期就完了!” 

  有人主動留下來掃地,真稀奇。勞動委員皺着眉頭,懷疑地看着我們。“喂,記得給我加分!”小A大喊到。“哎——竟然要留下來收拾戰爭殘局,真是和平萬歲呀!” 

  考試太緊張了,我們不免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一掃而光,明天一定會發揮出最佳水平的!

您正在瀏覽: 廢紙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紙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