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隨着這校車的聲音,我們也開始了今天的秋遊旅程——蘇州東山。

  路上,因為汽車不斷的晃動,使我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哇塞!是太湖哎!”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吵醒了。我隨着同學的眼光朝窗外望去,不由得感嘆起來。“原來這就是太湖啊!真美啊。”無邊無際,湖面上波光粼粼。有幾隻漁船漂浮在水面上,組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到了東山,我們根據老師和導遊囑咐,拿着地圖,指南針和一個檢測器去尋找“寶藏”。我們看着地圖登上山。剛開始感覺登山並不難,可等到爬上半山腰,路上都是黃土,雜碎的小石子更加讓人步履艱難。但我們卻毫不理睬它,依舊向上爬。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爬了一會兒,個個累的腳都抬不起來了。我看到前面有個石凳,咬緊牙走了過去,休息了一小會兒。我們就繼續上路。到了一個分岔口,我們幾個不知該走哪條路。隊長看了一下地圖,說:“好像……是這邊吧!”我們就順着她指的那條路爬了上去……。

  到了山頂,我們四處搜找了一番,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現。每個人都像泄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唯有班長興高采烈地叫道:“我找到‘寶藏’了!”我們驚奇地看着她,問:“在哪裡?是什麼東西?”她說:“難道明白了團結友愛,知難而進的精神不比財富好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這的確是難得的精神“寶藏”啊!

  下山時,因為時間關係我們稍微加怏了點速度,不料在斜坡上卻停不下來了。有人還因此摔了幾跤。

  終於到了山腳,我們奔向集合地。到達后,他們已經開始燒烤了。我們慌忙拿起食物袋去做串燒……。吃完后我躺在草地仰視天空。

  下午,我們乘車帶了采橘園,老師讓我們排隊走進去。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開始採摘橘子,采了還要吃掉。有一個同學摘了一個很大的橘子,其他人很是羨慕,也想要那麼大的橘子。我就以成人之美爬上了一棵樹,去為他們采。我左一個右一個扔給他們,忙得不亦樂乎。一個同學趁機拿着相機對着我“咔嚓”拍了一張。我就跳下樹,讓她給我們拍幾張群體照。老師聽見了,就叫全班同學集合,讓我們湊在一塊,拿着相機對着我們喊:“茄子!”可是我們都喊:“橘子!”老師和我們都笑了。老師對着我們“咔嚓”拍下了我們永恆的友誼。

  發車回去了,在路上我想:雖然已經離開這個地方了,但是我在這兒嘗到了燒烤的滋味,登山的快樂,親手采橘子的樂趣是永遠銘記在心。

  啊!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歡樂金秋”!

您正在瀏覽: 金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