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天下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下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晴天也會下雨。

  ——題記

  “你們入選了,老師說你們唱得很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畢竟我的嗓子有些嘶啞,難免會有一些影響,可是……頓時我感覺周圍的空氣都興奮起來了,可淑《告訴我消息的人》卻憤憤地說:“你們唱得這麼好,我們哪敢跟你們比,我們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人。”“你怎麼可以這麼想呢?即使你們這次沒有入選,也不可以小看自己。更何況,你們真的唱得不錯,尤其使那首《看海》,真的很好聽。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永遠放棄。”“你們當然好啦,我們就算唱得再好聽,可還是沒有你們唱得好,難道不是嗎?”我再也不想這樣無休止地爭論下去了,沒想到一次小比賽地殺傷力居然足以讓同學成為敵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充滿了犯罪感,剛才地興奮頓時消失地無影無蹤。

  “嗨!我們入選了。”我理智上興奮地拍着芳《我們中的一員》。“真的嗎?太好了。”她高興地又蹦又跳,像極了兔子。可我卻怎麼也擠不出一個微笑,不幸像烏雲般籠罩在我地頭上,而我卻還在傻傻地想向淑說對不起。太陽猛烈地吸收着我們的“精華”,此時的我會變成乾屍了,淑的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我彷彿忘了那個“好消息”。

  我行屍走肉般回到教室,看到琳《我們中的一員》也向她彙報了這件事情,她在一秒鐘之後,為我抹去了心中的那片烏雲,卻帶來了另一片黑暗。“你別傻了,老師根本就沒有宣布結果,淑是騙你的。”此刻的我,像掉進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枯井,我再也不想理會什麼,只想用微笑去掩飾內心的痛苦與自己的可笑。

  後來,淑入選了。

您正在瀏覽: 晴天下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下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