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們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它講述的是一個女孩身殘志不殘的一段感人故事。一個女孩和她的夥伴們一起放風箏時,風箏纏住了高壓電線,女孩就用木棍去捅,結果觸電了,女孩倒在了青青草地上。經過搶救,她活過來了,可是她的雙臂不得不截肢。後來,她用腳練習寫字、吃飯…… 

  為了學會用腳代替手,她付出了許許多多,也使我心潮澎湃:當她練習寫字,腳抽筋起血泡時,我為她哭泣;當她得到校長的允許,可以繼續上學時,我為她高興;當她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跳躍,最終獲得全國殘運會游泳冠軍時,我為她歡呼…… 

  看到這一幕幕場景,我的淚水一次次滾落而下。我想到她的可憐,更想到她的頑強。相比之下,我們這些人,並不是殘疾人,卻不好好學習。就那我來說吧,平時,我做作業遇到難題,不愛動腦筋,心想:反正媽媽是老師,她回來會教我的。可是有很多時候,媽媽卻讓我反覆讀題,獨立思考。我只能乖乖地讀題,一遍不行讀兩遍,兩遍不行讀五遍,後來這句話成了媽媽的口頭禪,而我也確實做出了題目,看來成功要靠自己不懈地努力。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但只要勇敢地面對,成功和快樂會向你招手。但願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留一個願望給自己想象……”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