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隱形的翅膀》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隱形的翅膀》有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首歌聽過很多次,只能說不陌生,談不上喜歡。有個素不相識的姐姐在論壇的帖子中送上這首歌,也許是下雨的緣故,第一次靜下心去聽完。有人說這歌讓人感動,有人說這歌給人力量,不同的人,不同的心,不同的感受,相同的是,認真體會過歌詞的人,讀到了“溫暖”“堅強”“希望”!

  我想我不曾擁有這樣的翅膀,孤單徘徊教不會我堅強,小時候看着同學在操場追逐嬉鬧,湧現一股距離感,我把它稱為“孤單”,長大了,以前的同學上了大學,而我早早離開了學校,面對未來,便在現實與夢想中“徘徊”着。聽着那句“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便會酸鼻子,我不愛哭,並不是堅強。當面對很長的上坡路,一個人頂着大太陽,心裡不由委屈身邊沒有人陪的時候,會閃着淚光倔強的撐下去,不落淚是因為低落的淚水,即使會博得路人的同情與關注,卻給不了自己前進的力量。這不是堅強,這是生活!

  曾渴望自己能飛翔,去看那些依舊美好的地方,曾希望自己能奔跑,感受一下與風抗衡的感覺,有過很多念頭,設想過很多奇迹的發生,夢想,也曾更換過好幾個,為之堅持過,努力過,付出過,放棄過,慶幸的是還年輕,未來還有努力的空間,夢想還有實現的可能,幸運的是有愛我的家人,還有那些熟悉與陌生交織一片的支持與鼓勵。

  有時會沒心沒肺的笑着瘋着,有時會悲春傷秋的在文字里宣洩着,讓我挺過”絕望”的是習慣這絕望,或是說接受,接受命運。常看到網友的留言中提到“天使”這個形容詞,我不是個天使,請別這樣說我,壓力很大。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認命的活着,希望明天活得比今天更好一點點。我相信堅強的人的心具有“選擇性”放大鏡,放大所有美好的人事物,哪怕是每天的夕陽。而我只是在努力忽略生活的不美好,讓自己對未來還有美好的希望,對夢想還能充滿想象。

  飛翔的天使能看見美麗的太陽,而折翅的天使學會了欣賞夕陽的美好,好比那句“上帝關上一道門,卻為你開啟了一道窗”。窗外固然有另一番美好的景象,可誰不想走出那道門走進那更美好的景色--不過也許這片景色里的人太多了,擁擠也是有可能的。

  夕陽固然美好,但它帶着悲傷無奈,如果可以,我更想能登上高處,感受那日出的美好與希望!

  四年級:love_唐嫣1314

您正在瀏覽: 聽《隱形的翅膀》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