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媽媽說:“生在特殊的家庭里,不是你的錯。”“真的嗎?”我曾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更不幸的人。

  五年前,當我回到那個所謂的家的時候,我才真正地感覺到了絕望。哥哥的冷漠、妹妹的居高臨下、媽媽的不屑一顧,也只有爸爸才能給我一點溫暖。我分明感覺到了寒冷——寒徹心扉。我在夜裡問自己:是不是我永遠都沒有開花的季節了?是不是我永遠都飛不起來了?是不是我永遠。

  我知道,我唯有努力。

  我不和妹妹爭奪原本屬於我的東西,不在意哥哥的漠不關心,媽媽的不屑一顧給了我更多的沉默與寧靜。我把時間給了書本,把微笑給了鏡子中的自己。每學期我都把鮮紅的獎狀拿給心中有愛的爸爸,雖然他只是笑笑,可我很滿足。我告訴自己:“既然選擇了沉默,就要努力去追尋自己的明天。每一朵花都有綻放的季節,每一顆星都有可以閃耀的星空。”

  終於,我憑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令人羨慕的中學。

  三年的時間並不長,可對於我來說,它超過了三個世紀。看到別人家的孩子都有父母來看望,我很羨慕。媽媽是永遠都不會來的,我知道。每逢餐桌上有同學的家長,我總是匆匆逃離。多少次我在夜裡矇著頭對滿臉淚水的自己說:“別哭,別哭,現在有什麼不好呢?”是啊,一切都很好,別人的誇獎足以將我的淚水拭乾。

  我終於等到了自己開花的季節。

  此刻我坐在考場里,想着爸爸媽媽、哥哥妹妹。昨天我給爸爸打電話,他說:“好好考,這是你的責任,你的希望。”

  我記着爸爸的這句話,來的路上,我一直都念着這句話。

  我終於要張開自己那雙隱形的翅膀,努力飛,飛過絕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在開花。淚光映出所有人的臉龐,我微笑的數着他們的名字,他們給我的溫暖。

  我在心裡對自己默默的說:“飛起來吧,你開花的季節,到了!”

  初二:&呈水告西反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