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滾滾紅塵,千年孤獨。只有一種力量在恆古不變的支持着我,催促,激動。永無止盡,總是想讓我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它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雙隱形的翅膀——曾經視而不見的愛,往後卻眾里尋它千百度,幕然回首卻在燈火爛洲處。 淡看紅塵,睨視青春。少年的我,年少的心,滾滾紅塵之中,總是逃避不了塵世的枷鎖。青春的年代,年少的心就這樣被青春給束縛,永遠停在那一刻,“笑”總是不經意的黯淡在夕陽之中。從此踏上一條充滿了荊棘之路,路漫漫,前行一步就會遍體鱗傷,痛盡欲生。此刻,輕生的念頭就像一黃昏的月亮緩緩升起。閉上雙眼,就 會看見天堂,幻想那是藏着愛的地方,沒有失望,刺痛,傷心。就在那一剎那間有另一種力量——另一種刺痛佔據我的心靈,無形的愛——不是我在黃昏中痴痴等待的愛。它是一個眼神,一聲慰問。從此,意識不在朦朧。從此,柳暗花明。 縱看潮起潮落,橫看人生成敗。 失意總是來得那麼直接。人生高亢之中,心智被成功的喜悅佔據之時,失意就會不知不覺得來到身邊,伴隨左右,心含朦朧,揮之不去,讓人再一次“沉醉”在痛苦之中。心靈再一次被刺痛。無形的挫敗,無聲的疼痛。心在滴血。悶心百問;人生如何那麼苦,成敗如何只是過眼雲煙,煙消雲散之後的什麼仍然是灰暗的“天”?措手不及,只有一再沉淪,淹沒,死寂一般的沉痛,心死。那是一個激勵的眼神;那是一翻語重心長的說理。一乎,一句圍繞在耳旁,回錠在腦里。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