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春復一春,我已在母親的懷抱下度過了十餘載。然而,此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她帶我飛,飛向堅強。

  曾幾何時,我常會獃獃地向那現,在母親呵護下的孩子投去羨慕的目光,看着他們親愛的媽媽給他們喂飯,將他們摟在懷抱中。面對此情此景,我的眼眶會不覺的潤濕。

  媽媽?對,我也曾經幼稚地盼望被這份親情懷抱。然而,環繞我的只是過多的痴想與憎惡。媽媽我恨你,你不會抱我,不會幫我穿衣服,你甚至會用魔鬼般的利爪來撕碎你我間的感情,對我大動干戈。寒冬,河面上早已結了一層薄冰,我拉着腳盆里待洗的衣服向河邊緩緩移去。不用疑惑,這是媽媽讓我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十指連心,當我把稚嫩的小手輕輕地伸入河水中時,彷彿千萬把冰柱向我一起扎來,深深地刺向我的心房。然而,我不能將手縮回來,我必須忍受這種針扎的痛苦,將衣服洗好。因為我知道逃避的後果是被媽媽重重的推在地上。我含淚望着盛開的臘梅花,因為只有它還有一點點生氣。我心中默念道:媽媽我恨你!

  媽媽給我太多太多的“折磨”,使我苦其心志,勞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此刻我已在磨礪中悄悄長大。望着母親做飯是佝僂的背影,我有一種難以名狀的愧疚。兒時母親是為了讓我獨立,讓我學會堅強而對我下了狠心。而那是稚嫩的我又怎麼會知道呢?我卻用恨回報了母親的這份溫馨的磨礪。此刻母親漸漸年老,然而仍在用她的那雙結實的翅膀呵護着我,她似乎不曾記得我對她的報復。哦,只是因為母親是似水般的溫柔,是似樹般的默默。

  “媽媽”,這是我對你久違的呼喚,是您讓我在同年孩子中與眾不同,讓我成為凌寒獨自開的臘梅花。媽媽,你是我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堅強。此刻我把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愧疚書寫,是盼望與我相似的少年也懷一份感恩的心,去感謝默默的母親。

  後記:天下無不是的母親

  王江涇鎮中學初二:洋蔥頭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