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背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背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天空十分湛藍清新。六一班教室里卻不安分,個個呼吸都十分急促。 

  Why ? Because 我們正在聽寫。聽寫完還要默寫。打分為90分以上,下節課即可以出去活動。我們當然十分珍惜機會。 

  我寫完了,有90分。喔喔,但我沒出去,我僅是在座位上看書罷了。並且思考如何給姐寫回信。靜靜的自己感覺是一種很愜意的。或許我不太適合,因為我身上所散發出的,在女生看來的那種瀟洒、冷酷,的感覺。 

  雖然自己很安靜地看書,但班上鬧哄哄地背書的聲音還是十分刺耳。我不用背。還真是慶幸。感覺其實並不怎樣。其實很久都沒有融入過六一班這個大家庭了,總是習慣了與世隔絕,不在乎任何事。卻又無法不被感染。很奇怪的感覺。 

  開始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簡短的字句來。在父母抑或是老師看來,那都是亂七八糟的。我會喜歡那些富有哲理的,雖然會感覺亂七八糟。 

  那些散亂的記憶,那些零落的美好。 

  我們好久都沒如此活躍地背書了,從前我記得老師是抽查,背不出的要抄。而這次僅是默寫后的一個小小的懲罰。我們快樂地享受這過程,美好的一個過程。背書,某種意義上來講有點難,但是,好好去認真讀,好好背,也會很快就背出來了吧。 

  我雖然沒背,但我願意去感受。去感受那很美好的時光。一起背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褪色的記憶。 

  PS:不要改格式謝謝。最後三段摘自散文集。本人很喜歡的那幾句話。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背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