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因你而不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不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因你而不同 

  “親愛”的香煙: 

  你好,你可真有“魅力”,把我爸爸、舅舅、姨夫弄得神魂顛倒。瞧,他們在一起時,你總是他們的最愛,吞雲吐霧,其樂融融。香煙,你可真有“獻身精神”,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粉身碎骨,無所畏懼,在烈火中化作一縷縷青煙,快活地升天。但是,我想對你說,我和媽媽都很討厭你,媽媽常常勸告爸爸遠離你,因為你含有尼古丁。據說,25支香煙中所含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頭牛,全球每年有400多萬人因吸煙而死亡。哇,香煙你可真夠毒!甚至連青少年也不放過,有些青少年自從染上了你,學習退步,不思進取,有的還走上了犯罪道路。 

  香煙,“親愛”的香煙,我求求你:快消失吧。沒有你的世界,或許會少一些刺激,但天會更藍,空氣會更清新,人類會更健康。 

  鍾子薇 

  2005年9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不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