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因你而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不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很早就會下象棋了,也很喜歡下。但轉入這所學校后,下棋的機會一下子減少了,只有偶爾能和左鄰右舍下上幾盤。每個禮拜幾乎都在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好過一把棋癮。 

  終於,我們班的沈家衛把我救出這一“困境”…… 

這天,沈家衛突然,拿出一副象棋,在我眼前晃了晃:“你會不會下象棋?怎麼樣?挑一盤好嗎?”不會吧!在學校也能下象棋,真是太棒了!我一口答應下來:“那還用說,來吧!”於是,我跟沈家衛對弈起來。沒想到沈家衛敵不過我,一連失去了“雙炮”,局勢明顯對我有利。眼看沈家衛就要敗下陣來,沈家衛突然來了個“馬後炮”,一下子讓我損失了一個“車”。我想:咦?他怎麼突然這麼厲害?我予以他頭看時,不禁下了一跳:只見四周布滿了觀棋的同學!這時,我才漸漸明白過來:原來剛才那棋不是沈家衛下的,而是劉可人下的,班級里原來有那麼多人歡迎下象棋啊! 

  象棋就是你,風靡了我們全班。至此我真應該感謝沈家衛。是他挑起了我們班的“象棋風”;是他,讓我每天都能下象棋;是他讓我每天都能從象棋中尋找快樂:也是他改變了我的命運,改變了我的“等待生活”! 

  願你風靡全中國。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