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1)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男生,他叫偉傑.他的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老師很器重他.凱文就在他隔壁的那班,是上天賜給他們緣分. 

  名那天是他們相識的第一天,他們志趣相投,總在一起玩.漸漸地,他們倆熟絡了. 

  偉傑每天放學都會接凱文回家,他坐着自行車,每天都在校門外等,等着凱文.有一天,他們成了情人. 

  文很喜歡他,他是一個高個子.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他們感情很好,放假的時候就一起去逛街、看海.海對他們來說是老地方了,凱文和偉傑經常在那嘻笑,玩耍.有時坐在海邊看日落,數星星. 

  好景不常,他們要分離了.分別前的一天,偉傑約凱文到海邊,說有重要事跟她說,不見不散.凱文放下了畢業證書,馬上坐車前去海邊應約.偉傑見到了凱文,緊緊抱住了她,細聲地說:“對不起,我要走了.” 

  凱文推開了偉傑,緊張地問:“去哪裡? ” 

  偉傑既高興又憂愁地說:“我考上了第二名,我要到外國留學.” 

  “不去行嗎?” 

  “對不起,家人要求我去.很對不起.”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三年,三年後的今天,我定會回來!你要等我!明天到機場送我好嗎?” 

  凱文點了點頭,滿臉憂愁地親了親偉傑的臉龐.

  今天,他們就要分離兩地了.凱文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她把偉傑送到了禁區,偉傑再一次吻了凱文的臉.他握着凱文的手,答應每個星期會寄信回來. 

  “飛機就要開了,請乘客上機.”系統廣播着. 

  凱文依依不捨地不想把手放開,但是,他們終究是離別了.“我一定等你回來!”凱文喊叫着,偉傑點了點頭. 

  她親眼目送偉傑乘着的飛機,直到在雲中消失……

  (還有(2)哦!請期待下一集,如果滿意的話請多加分!充心感謝!)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