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透過玻璃一個人若有所思,數星星,一顆,兩顆……時間似星光閃爍一般跳躍着,流逝着;擰不緊的水龍頭,一點,兩點……時間似水一般滴着,流逝着;葉子不停的被風舞弄着,一片,兩片……時間似葉影一般,拂動着,流逝着。  

  記憶始終不可以沉澱下來,只是一直隨着往事,飄着,飄着……  

  生活里的瑣碎與紛雜串成了疲憊,愛與被愛也慢慢被寂寞和傷痛吞噬,許久沒有和她說話了,和她之間昔日的微笑也漸漸被沉默所替代。除了一秒不經意的眼神;除了一次不經意的擦肩而過;除了一句不經意的問候,我們之間只有無語和那些遺失了的美好。  

  葉子離開了樹,才發現樹最可以依靠;脫了的舊戒指,才發現它最合適;遺失了的美好,才發現它最彌足珍貴。有朋友告訴我:“遺失雖然是一種痛苦,有時候,得到卻是更大的痛苦,因為得到之後,必須努力去維護,那需要耗費很多的精力,甚至全部,然而,一切如果有開始,一切也就一定有結束。”緣起緣滅,一切的一切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這些年來,自己經歷了許多屬於這個自己年代的喜怒哀愁,知道當天空的烏雲堆積的時候,大雨就要下了;知道當心裡的委屈堆積的時候,眼淚就要掉了;知道當腦海中回憶的片段堆積的時候,遺失的美好就要浮現了。我們只能讓大雨沖刷着屋頂,讓眼淚洗去憂鬱,讓遺失的美好一遍遍浮現。雨停后,一切如新,淚流后,單純明凈,重溫后,記憶猶新……  

  從風車的轉動,看見了風的存在;從鮮花的綻放,看見了生命的存在;從一摸眼神的交會,看見了愛的存在,然而記憶的最深處,找到了自己曾遺失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