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同學【超級檔案】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超級檔案】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推流,我進了新學校,也遇到了許多新同學,下面,我就開始介紹啦! 

  1號:汪曉鳳,女,現任英語課代表,我和她相處的還算融合。 

  2號:陳高宇,男,現任副班長,整一個全能生,學習不用說,全年級第一非他莫屬,卻死要面子,數學是他的強項。學過拉丁舞,還當著我們的面跳過(這人還挺開放的~),反正,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變態”! 

  3號:張子銳,女,學習很棒,有時候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長的呢,有點像男的,關係呢~~很不錯啦,互助。 

  4號:項盧奇,男,學習不錯,科學很好,長的很像哈里波特.明顯是一個書獃子,在課堂上,還看過課外書呢! 

  5號:虞悅,女,是語文課代表,長的挺好看的,說話的聲音有點怪怪的。她的名字讓人聽起來就感到愉快。 

  6號:邱添,男,是我的同桌,從幼兒園起,我就一直和他同校,我不得不說他實在是……太怪胎了,但有時候還挺可愛的,嘻嘻。 

  7號:吳思敏,女,成績優秀,她有一個綽號叫“非洲人”,只因為她很黑,是邱添給她取的。 

  8號:干逸成,男,成績呢,還不太清楚,應該算中等吧,他很像我幼兒園的一個同學…… 

  9號:李爽,女,長得好可愛啊,但她只要一笑就停不住,哈哈~~ 

  10號:何維,男,感覺還好,語文老師剛開始幾天表揚他,但現在好象把他淡忘了。怎麼說他呢,老是妞妞捏捏的,實在拿他沒辦法,連英語老師也這樣說他。 

  好了,先說到這裡了,下次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超級檔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超級檔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