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體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個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

  海倫是一個堅強,勤奮,好學,積極的孩子。雖然在小時候曾經因為煩躁而發生過一些小脾氣外,長大后她的她一直是位勤奮的女孩。即使生活在黑暗中,他仍然是樂觀的。“我的身體雖然不自由,但是我的心是自由的。就讓我的心超脫我的軀體——走向人群,沉浸在喜悅中,追求美好的人生吧!”

  海倫是靠什麼做到的呢?當然是靠着她自強不息?不屈不撓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做到的。雖然命運折磨着海倫,但海倫卻不認輸—拿破崙試圖用武力征服世界,他失敗了;海倫·凱勒用筆征服世界,她成功了!

  馬克·吐溫曾說:“19世紀有兩位偉大的人物,一位是拿破崙,另一位是海倫·凱勒。

  海倫的一生是快樂的,充實而卓越的,她把無聲的真理傳遍世界。今天,海倫·凱勒這個名字已經成為不屈不撓鬥爭精神的象徵。在我們當今的社會是不是更應該向她學習呢?

  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書,令我受益非淺。它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一個人最可貴的是有積極向上的優秀品質,有了這種品質,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在今後的道路上,我將勇敢地面對學習和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和挫折,學習她永不放棄的人生信念。

  五年級:鳳凰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