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裡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校園 

  期末考試結束了。等發放完通知書,校園裡就寧靜了許多。不少的老師都返回城裡度假去了。校園裡學生的身影也幾乎沒了。 

  這個暑假,爸媽決定在學校多呆一陣,暫且避避暑。鄉村中學的宿舍雖簡陋但很涼爽,通開門窗,就有呼呼的涼風吹進來。那風吹得你真想美美地睡一陣。到了晚上,你根本用不着開風扇就覺得夠涼爽了。睡到半夜,你還得蓋上毛毯,否則就會很容易着涼。吹這自然風比吹空調不知要舒爽多少倍。風力如此充足,可能是鄉村植被完好的緣故。假日的校園就是另一番景象了。校園裡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歡快的鳥叫聲和時起時伏的蟬鳴聲,這聲音像一曲美妙的交響樂,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在校園上空迴旋。學生們在操場上追逐嬉戲的身影沒了。鳥兒們卻差不多成了校園的主角,它們時而在操場上活蹦亂跳地覓食,時而停駐在枝頭歡唱,時而站立在電線和屋檐上悠閑地小憩。一陣涼風吹過,校園裡的那幾棵綠色衛士便迎風招展起來,呼呼作響,好像在說:“真涼爽!真涼爽!”沒事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宿舍里上上網,看看書報,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這真有如神仙般的生活! 

  我覺得假日里的鄉村學校倒有點像避暑山莊,應充分利用起來,在此好好地享受一番,過上一個愉快舒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