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裡的住讀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住讀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天氣:多雲 

  風輕輕的拂過,又是一年,今年的夏天真的意義非常。 

  今年沒有往年的冰淇淋,也沒有撒嬌的聲音,只有刻苦。懷着沉重的心情走到這裡,這裡是所有桃李嚮往的中學——商務中學。 

  “立正,向右看起……”我們按照那位嚴肅而又幽默的教官的吩咐,認真投入到練習中去。“呵呵!”這位“大幽默家”教官用他特別的方式讓我們從中領悟,他輕言輕語地試探着我們,“向左,向右——”他啊!說白了,真是一個風趣的人,哈哈!不少同學“上當”了,“嘻嘻!”只見他朝前方走去,走到我的方位前面,我一驚!心想:莫非我做錯了?哎,還好!他只是試探別人,我深吸了一口冷氣,他可真“嚴”啊! 

  呵呵,我又鬆了一口氣,一天的“軍旅”生活終於結束了! 

  仰望星空,從新發現,原來這一切都這麼美!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正直盛夏之季。 

  “哎呀!為什麼是這種鬼天氣……”同學們不禁發起抱怨來,那數不勝數的汗珠從我們額頭上調皮地滑過。現在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了,古人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同學們累不累!”教官說道。 

  “不……怕累。”同學們思考了一會,把“累”完全吞進了肚子里,再苦也要堅持啊!勇往直前! 

  烈日當空,同學們和教官頂着強烈的光,在辛苦的“工作”着。“哎!呃——”教官只要稍稍停頓了一會,我們就立刻知道了自己的錯誤,“報告——”這種聲音接連不斷。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天氣:十分十分的炎熱[氣溫高達40多度] 

  炎熱的七月,揮汗如雨…… 

  明天的排練至關重要,勝敗在此一舉!每一天,我都會想明天過後,是否都有可能為一個小小的目標去奮鬥終生。雖然這只是一次簡單的軍訓,但包含了所有人在初中的毅力。 

  “軍訓”一詞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確確實實很陌生,看到那些被軍訓出來的哥哥姐姐們,我有些害怕了。來到這裡,我做的確實不好,可是教官說:“只要不放棄的人才能在初三關鍵時期發揮出潛力來……”也許是吧。 

  明天過後,最美的太陽會依照升起的,就讓往事隨風吧!我懷着這樣的願望…… 

  後記:想起這次軍訓,其實就根本不是,以往的學姐學哥們還要到壁山那裡去呢,我們這一屆相對輕鬆一些。那次軍訓在8日那天,我居然發燒了,哭死我呢,不顧爸爸的怎樣的勸我,我還是去排練了,回到家,直接去醫院。呵呵,不過馬上就恢復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住讀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住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