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奧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安靜的圖書館里,馬小跳和皮皮魯還有窗邊的小豆豆都從書本里跳了出來,他們知道了奧運會的事情,就想去參加奧運會,然後他們就一起鑽進電視里找到了哆啦A夢,從他的抽屜里想去奧運會的現場,結果時空機出了問題,把他們扔在了曹文軒的家裡。曹文軒嚇了一跳,馬小跳他們也嚇了一跳,皮皮魯跟曹文軒說了事情的經過,他答應了他們可以帶他們去看奧運會。 

  於是曹文軒先帶他們去看了人們住的地方,和他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奧運會快到了,福娃來到了曹文軒的家裡,他們向福娃了解了更多的奧運知識,福娃告訴他們:“北京奧運會是第29屆奧運會,北京奧運會的比賽項目有28項,是:田徑、賽艇、羽毛球、壘球、籃球、足球、拳擊、皮划艇、自行車、擊劍、體操、舉重、手球等等。我們就是奧運會的吉祥物,我們是五個親密的小夥伴,我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燕子的形象。我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起來的意識就是“北京歡迎你”。“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我們奧運會的口號。”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原來奧運知識有這麼多呢!”福娃回答:“奧運知識還有很多很多呢,我只是跟你們說了一些,如果說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記得要來參加奧運會哦!”小豆豆說:“我們一定會去的對吧?”“恩,我們為你一定會去的。” 

  奧運會到了,曹文軒帶着他們到了北京,皮皮魯說:“啊!北京真大啊,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城市。”他們又到了鳥巢門口,馬小跳說:“這個“鳥巢”建築是我看到的最有創意的建築了”“是啊,真壯觀啊!”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這是福娃又來了,說:““鳥巢”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它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它更像一個搖籃,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設計者們對這個國家體育場沒有做任何多餘的處理,只是坦率地把結構暴露在外,因而自然形成了建築的外觀。” 

  在乒乓比賽中,馬琳,郭躍和張怡寧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中國女子舉重選手曹磊,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得75公斤級金牌。龐偉是男子10米氣手槍選手,它以688.2環的成績奪得金牌。郭晶晶和吳敏霞時女子雙人三米跳板選手,她們以343.50分獲得這個項目的冠軍。龍清泉的體重只有56公斤,今年只有17歲的龍清泉以292公斤的總成績奪得金牌。 

  看完了奧運會,馬小跳他們又乘着哆啦A夢的時空穿梭機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