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參加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參加奧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年八月八日,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就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真是令人興奮啊!說實話,我也想參加奧運會,奪得更多的獎牌,為我們的祖國爭光添彩。你可能想問我,我到底想要參加什麼項目吧?不瞞大家說,我最想參加的項目是自行車比賽。 

  當看着別人悠閑自如地騎着自行車時,就羨慕得不得了。於是,我痛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長大后參加奧運會。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他也爽快地答應了教我騎自行車。於是,我的自行車奮鬥史就開始了。 

  我騎在自行車上,爸爸則在後面為我保持平衡。雖然一次一次地練習着,但是我就是不會掌握技巧。如果爸爸在後面給我撐住,騎得還算可以,可爸爸只要一鬆手,我就會摔個兩腳朝天,甚是悲哀。剛騎出去一兩米,車子就開始猛烈地搖晃起來,“我要倒了!”剛一說完,“嘩”地一下子翻倒在地,摔得我是遍體鱗傷。我不信邪,爬起來繼續練習。雖然摔倒了無數次,但我還是沒有掌握技巧。“唉!這回我可是要徹底放棄了,真是疼死人了。”爸爸聽了微笑地對我說:“你這樣就打算放棄了嗎,奧運健兒是不會怕疼的喲!”我一聽到奧運會,就又來了精神。“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又鼓起勇氣爬了起來,繼續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摔倒與疼痛中慢慢地領悟了騎車的要領:在車子要往某一邊倒的時候,就把方向往那邊扳一點,這樣改變了支點,使車子恢復了平衡。在掌握了要領之後,我雖然繼續摔跤,但是,這次騎的要比剛才要好多了。於是,我尋着這個要領不斷地練習着。最後,我終於能暢快地騎車了,高興得我大叫起來。“耶!我長大以後要去參加奧運會咯。”得意忘形的我連車也放開了,車子“咚”地一下翻倒了,真是樂極生悲呀。 

  同學們,我會騎自行車了,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參加奧運會,為祖國添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想參加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參加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