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麼的緊張。開學了,奔向另一個生疏的地方,真有些不習慣。 

    校園中人真多,整個學校的學生(初中與高中)都聚集在一個校園中,出入都不便。在這陌生的地方我沒有遇到一個熟人,獨自一人呆在那長滿青草的操場上發獃。  

  過去了一個小時,老師們已經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時,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學,我好興奮好開心,因為我很有可能和他們分到一個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與願違,同學們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獨一人,面對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顯得很憂愁,因為我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   

  也許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淚 ”了,只好進了班。同學們本來是排的整整齊齊的隊,可是剛到教室門口,隊伍就亂了,一個個搶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後。唯獨只有我,顯得那麼拘束,結果成了他們的“墊背 ”,到了4組的最後一個角落。哎……這居然還飛來了兩隻蒼蠅,圍着我轉個不停,也許是它們也對我這可憐人兒產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這個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發獃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學時就認識,唯獨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認識,也沒有交談過。此時我心中的願望就是早點放學回家,不要老是當個啞巴,不說話。真是太不習慣了。   

  就這樣,過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學校了,可是第一天開學我可不想曠課。吃完了飯就躺在床上,睡著了。等到我起來的時候2點了,我以為會是2點30上課,結果到了學校,我遲到了!我居然遲到了!當我走進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開學第一天我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