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柏油路上,我的心情同樣陽光燦爛。因為,兩個月不見的同學又回到了溫暖熟悉的教室。

  興奮寫在每個同學的臉上。有的同學在認真的擦自己的課桌和椅子;有的同學在積極地幫老師搬書;有的同學在自己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書……老師來到班級里,讓我們把作業交上來,並微笑地對大家說,“這個暑假大家一定都過得很有意義吧,那就讓我們來評一評七彩暑假之星吧。”老師的話一下點燃了大家的表現欲。我站起來,大聲地說道:“這個暑假,我的作文寫得不錯,《鴿子的智慧》刊登在了《中國社會報上》;我的書法快要考9級了,每堂課我都一筆一畫認真地寫;我還學了拉丁舞,當上了班長……”聽了我的介紹,張老師還神秘地補充道,“彭彥菁同學還參加了社區‘三個一’讀書演講比賽,演講得流利又大方,接受了電視台記者的採訪,並獲得了獎品。”此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隨後,金宇帆、歐陽雨城等同學都介紹了他們的暑假生活,都非常精彩。經過激烈的拉票,我被評為“2013-2014年度七彩暑假之星”,我的心裡湧起了絲絲甜蜜。

  接着,到了發新書環節。一拿到新書,我就專心致志地把每本書都認真快速地翻閱一遍。心想,這個學期的知識點好難,我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讓語數外三門功課全面開花。我想到了魯迅的一句話,“要時時早、事事早,像梅花一樣,才能做東風第一枝。”

  六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