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這次的軍訓與以前我縮經歷的都不同。這次的軍訓,更加嚴格,更加規範,也使我粗虐體會到了軍人的生活。

  這次的軍訓是到一個小島的部隊上進行,為期7天。

  這第一天去到,我們都是懷着欣賞觀光的心情去的,而且還帶了許多零食。可誰知去到那之後,就被那的教官狠狠地批了我們一頓,說我們紀律渙散,沒調整好心態,還將我們的零食全都沒收了,還給了一個“下馬威”給我們,罰我們去跑步。

  跑完步之後我們真的要累死了,雙腿都無力了,而且還要立即站好隊形,我們不敢有怨言,因為都怕會再受到什麼懲罰。

  第一天練習了基本的隊形隊列,立正。還有人專門過來交我們折被子,我想用不用這麼規範啊,軍人不好當啊!

  軍訓的第一天就令我們害怕了,我們都期望時間快點過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