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小學升初中,有一個悠閑的暑假又開始了,但沒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因為等着我們的並非天天睡懶覺的美好時光,而是天天頂着烈日訓練。

  那天我與同學們來到羅浮山軍事訓練營。剛來到那裡的軍官們就要我么訓練,我們都苦苦嘆息。在訓練中我疲憊急了,昏昏欲睡的。就在時有一個教官發現了我在睡覺。就拿起他的皮帶就抽了我一下,疼得我淚流滿眶,立即抬頭挺胸繼續立正。經過很長事件之後訓練終於暫停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慢慢走會宿舍休息,好景不長,就在我剛坐下時,那可惡的教官又吹響了他的哨子。我有拖着疲憊的身體繼續訓練(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終於挨到吃飯的的時候,沒想到竟然吃的只有一丁點害得我整一個下午肚子咕咕叫。

  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回頭看了看心裡有着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不舍的向軍官們道別。

  雖然軍訓非常的辛苦但我還是覺得是甜的,因為在軍訓中我學會了如何獨立自強,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再次軍訓。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大瀝中學初一:江澤宇

您正在瀏覽: 軍訓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