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基地的生活是高興的,是難忘的,也是幸福的。在基地,我們收穫了許多,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每一顆都令我們受益匪淺,其中有一顆星星最明亮,最閃耀。那顆星就這麼一直閃下去……

  我收集那顆星的過程是這樣開始的:9號下午,我們全都集合在了操場上,我們要玩遊戲,生產流水線。教官板着個臉說出規則:“每個班有12匹布,每四個人扶住一匹布的一角,用水球從前面傳往後面,哪個班的水球最多,哪個班就贏。”聽完規則,大家熱血沸騰,躍躍欲試,紛紛上前做好準備。

  “嘟”,遊戲開始了。前方的人把水球扔到了布上面,大家興高采烈的扔球。我定睛一看,已經快到前一點的人了,便快速猛拍旁邊的人,用着沙啞的聲音大叫:“快到了,快到了!”其他人打起12分的精神,站直等待水球的到來。水球一聲“嘀啪”的降臨到了我們的布上面,“耶”。大家傾盡全力往前拋,水球拋歪了,大家笑得更歡了。水球“叮叮咚咚”的往下掉,破了爛了,水濺得到處都是,摻雜着一陣歡笑聲,編織起一首好聽的曲子……

  時間不等人,遊戲就這樣悄無聲息的結束了。等結果一出來,令人目瞪口呆,嘴裡能塞得下兩個鴨梨了,教官發給我們一百個水球,就過我們班還剩下7個水球了。大家低頭沉思起來,一名同學站起來說:“個人先進不叫先進,集體先進才叫先進!”同學們個個面紅耳赤,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因為我們不團結,只顧着玩自己的,從沒為集體利益着想,我們太自私了。

  從那刻起,“團結”在我心裡有了個明亮的位置,變成一顆星,為我照亮前進的路途。

  六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軍訓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