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紅領巾的“遭遇”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紅領巾的“遭遇”想到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鮮艷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領巾!鮮艷的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是少先隊員的驕傲,它每天佩戴在少先隊員的胸前。看着那飄揚的紅領巾,我思緒萬千。 

  紅領巾戴在我的胸前,飄揚在藍天下,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鮮紅,鮮艷的紅領巾映襯着明朗的笑臉,伴隨着整潔的儀錶----典型的新時代少先隊員形象。 

  我們都知道紅領巾來之不易,是無數先烈用生命換來的,值得大家去好好愛護。可我們今天看到的卻是;紅領巾變成了紅繩子,用來捆綁少先隊員多餘的書籍。更有甚者竟把它系在垃圾筐上,只為了省點力。下雨了,沒帶傘,怎麼辦?拿起鮮艷的紅領巾打個結,再戴在自己的頭上,多“棒”的主意呀。 

  同學在玩鬧,你拉我的衣服,我也拉你的衣服。沒拉好,拉到了紅領巾,對,可以更用力了,“嘩——”紅領巾破了! 

  紅領巾髒了,從來不知道要洗;紅領巾破了,從沒當回事,隨手就扔了;紅領巾丟了,從不知道要找。因為紅領巾小?不貴?不起眼?不重要? 

  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先隊員,戴着心愛的紅領巾,看着隊旗徐徐上升,滿眼的莊嚴,滿眼的幸福。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佩戴在我們的胸前,是多麼的榮耀! 

  可紅領巾在那些不愛護它的同學面前。還能飄多久?

您正在瀏覽: 由紅領巾的“遭遇”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紅領巾的“遭遇”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