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感受到了其實生命只在一瞬間而已;無數次的輪迴卻換來一次凄涼的凋謝。

  時間是在早上十點多鐘,我跟着媽媽來到醫院取葯,就在回去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一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隨着哭聲走過去時看到了一幅感傷的畫面——冰冷的賓床上躺着一個襁褓嬰兒,她緊閉着雙眼一動不動似乎已經沒有了呼吸,伏在床邊痛苦的大概就是他的母親,她不住地哭喊着:“時間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在如此眾多的生命當中為何偏偏選中了我的孩子?蒼天啊!你也可以選擇帶走我啊卻為何選擇了一個連話都不會說的嬰兒,啊!難道這世間就沒有公平可言了嗎?”

  當我看到這時淚水己經佔據了我的眼眶。我替這位母親感到十分不幸;替這個弱小的生命感到惋惜;替世間的不公平感到憤怒。

  的確,我以前從未發現過,體會過生命原來可以這樣短暫這樣卑微,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生命是一條沒有盡頭的小溪,永遠不會消失,只是在不斷的輪迴而已。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其實生命就好像地上的水窪一樣太陽一出來它就會蒸發掉,不見蹤影,只剩下乾裂的泥巴。

  那天,我終於感受到了生命就僅僅只在花開花謝的一瞬間,或許,他喊沒有被發現被認可時就已經被塵世埋沒了。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讓我們心存感激的生活吧!

  五年級:王瓊

您正在瀏覽: 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