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條成長的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成長的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是一條曲折、坎坷的路,在路上有時我會跌倒,有時我會迷路,但這時我總會聽到一個聲音:“不要怕,勇敢地向前走!”於是,我擦乾淚水,不再膽怯,堅定地向前走去,走向成熟——因為有你——我親愛的媽媽。——題記

  (一)

  在大雨磅礴的路上,有你。

  五年級時的一次考試失利,像一塊巨石,重重地壓在我的心上。你開完家長會回到家,我依偎在你的懷裡,對你哭泣着,你對我說:“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風雨也沒有絢麗的彩虹,沒有失敗的教訓也沒有成功的輝煌。只要你努力做好每一天,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努力做好你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名列前茅!”

  媽媽,在大雨磅礴的時候,你就是一陣風,吹走了寒冷和昏暗,吹走了失敗的痛苦和悲傷,吹來了成功的信心和希望。

  (二)

  在陽光燦爛的路上,有你。

  小學的畢業考試上,我以優異的成績為小學生涯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當我手舞足蹈地把成績單擺在你面前時,你卻輕描淡寫地說:“考的不錯,繼續努力。”你的眼神告訴我:不要停止你的追求,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戰無不勝。

  媽媽,在陽光燦爛的時候,你是一把傘,遮住溫暖但刺眼的陽光,遮住讓人驕傲急躁的成功,帶來清涼的鎮靜。

  因為有你,我不再焦慮,不再恐懼;

  因為有你,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因為有你,我成長的路上才會開滿鮮花,灑滿陽光!

  河北省石家莊市十七中學初一:喬安琪

您正在瀏覽: 那條成長的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成長的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