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沒有冰花飄灑,沒有風霜刺骨,也沒有戀戀不捨的告別。唯獨,埋葬着枯樹角落的溫暖。當整個小鎮漸漸沉睡時,想起那些很舊很舊的懷念……

  那個冬天,有暖暖的陽光,懶洋洋地照在我們身上。你眼裡的光經過反射逆回我的瞳孔,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清澈,明晰,彷彿那個世界全都是純白無暇地,彷彿所有的陽光都朝着他微笑。或許,就是這樣一雙眼睛讓我淪陷。

  陽光斜斜的射進廊邊的小窗,我正馬不停蹄地飛奔着,你也快馬加鞭地飛躍着,轉角處我們都要到達“目的”地時,來了個“哈雷慧星撞地球”,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你卻傻裡傻氣地大笑起來,對,就是傻笑,笑到讓我忘記了疼痛,因為手心裡傳來了你真實的溫度,也許,就是這樣一種溫度打亂了我的心跳。

  那個冬天,有太多的溫暖,有太多的得到,也有太多的失去,可是為什麼當得到比失去多時,我卻如此的失落?為什麼他會是我既討厭至極卻無法忽視的存在?為什麼我們在人山人海中相遇,卻無法走到天涯海角?因為,只是過客而已,他和往事,都在時光里留下了痕迹。

  其實,總有那麼一些人,是抹不掉,忘不掉,忘不去的。就如同早已寫進了青白書皮里的文字,如同在世界的某個盡頭聽到的回聲,那些來自內心的獨白。

  車如流水馬如龍。這個冬天,我又遇到了你。

  這個冬天,影子那麼近,卻這麼遠。

  這個冬天,沒有懶洋洋的陽光,沒有清澈的眼眸,你在我滄茫的瞳孔里,落荒而逃。

  冬天,路途上,交叉行走,我們都曾越過彼此的肩膀……

  冬天,路上,我們要以忘記的姿態向前行走,我們都在青春的感情單道上拾掇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