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一個個美輪美奐的四季,感悟他們,會得到無盡的溫暖、欣喜和快樂。 

  走過春天,給我的心上添了一抹草綠色。春是生機,是一把古色古香的箏,是一杯淡淡的綠茶,是一曲悠揚的《陽春白雪》。春天,江南已是“草長鶯飛”,北方卻還是如冬天一般寒冷。但寒冷總掩不住春的勃勃生機,為所有人帶來心靈上的溫暖。 

  走過夏天,給我的心上添了一抹火紅色。夏是熱情,是一把活力四射的貝司,是一杯濃濃的烈酒,是一曲高亢的《藍色多瑙河》。夏天,一年中最炎熱的季節,為所有人帶來心靈上的炙熱。 

  走過秋天,給我的心上添了一抹金黃色。秋是收穫,是一把吉他,是一杯酸酸的檸檬汁,是一曲凄涼的《二泉映月》。秋天,葉子紅了,枯萎了,墮落了,這個季節收穫了悲傷;菊花開了,滿天的香,天高雲淡,萬物凋零。為所有人帶來心靈上的憂傷。 

  走過冬天,給我的心上添了一抹雪白色。冬是終結,是一架鋼琴,是一杯暖暖的奶茶,是一曲深情的《獻給愛麗絲》。冬天,一切都結束了。結束了,代表下一個輪迴,為所有人帶來心靈上的寂寥。 

  開始,終結,開始,終結,再開始,再終結。一個個輪迴,了無重複。就是這一個個輪迴,構成了唯美的自然。走過這美麗無雙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