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四季,我能感受到四季的奇妙變化,每次的變化都能給我帶來欣喜和愉悅。

  走過春天,只見鳥語花香,陽光明媚,到處都是生機盎然,生氣勃勃的景象。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襖,身子變的靈巧起來。樹上的鳥兒也多了起來,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悶了一個冬天,真沒意思。現在,終於可以出來玩了”。小草也從地里鑽出來,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鮮的空氣。要不了多久,這片褐色的土地就會變成一塊毛茸茸的綠毯子了。

  走過夏天,自然會討厭那熾熱的驕陽。然而,在夏天,草兒也綠的逼你的眼,在山上向遠處眺望,滿山遍野全被綠色覆蓋了,沒有一點縫隙。夏天的天氣也是多變的,剛才還是嬌陽似火,轉眼就會變成暴風驟雨,帶走悶熱的天氣帶給人們蔫蔫的感覺。

  走過秋天,不覺的感覺到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瞧!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了,走在馬路上,遠處近處,呈現出深深淺淺的黃色,中間還有火紅的楓葉,就象一幅油畫。銀杏的葉子落下的時候像蝴蝶那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梧桐的葉子飄落的時候像小船一樣擺着降落……

  走過冬天,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玉樹銀花,人們穿着厚重的棉衣,在雪中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留下一串串的腳印……

  走過四季,各有各的特色,我在四季中快樂的成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