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因為終於可以告別冷酷的冬天了。”這是婉兒曾經對我說的。那是小學三年級的情形:兩個女孩坐在花壇邊暢談着,而今歲月匆匆殊不知婉兒現在可否還是喜歡春天,那個可以讓她告別冷酷冬天的春天。對於春天,我對它卻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甚至有些厭惡它那連綿不斷的春雨,可我卻忘了我那極度冰冷的心是在她的吹拂下才復蘇的吧!如若不是,那就是一定期是受那些愛春者的影響吧!

  夏天,我叛逆的心狂長的一個季節,太陽似乎特別受夏的歡迎,天天準時準點的在天空出現,迎着刺眼的陽光,心中本就不暢快的我心情變得更加煩燥:開始喜歡我行我素,喜歡有個性的一邊踩着自行車一邊嘴裡含着冰棍漫無目的的遊盪。開始厭煩長輩的嘮叨;開始瞧不起街頭的乞丐;我突然驚訝,我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然後我用冷水洗把臉,對着鏡子里的我發誓,一定要回到從前,可是到了第二天又是一個樣,開始不耐煩,管他呢,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叛逆之心才剛剛過,又被那滿天落葉給接納了,開始有些多愁善感,喜歡品味林黛玉葬花時的情景;開始喜歡在無聊時寫首小詩發泄發泄;開始可憐那些孤寡老人;開始喜歡一個人獨自流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開始學會不去理會他人對我的看法。總之只要我開心就好,就像小C說的:“人,不要活得太累,要學會給自己減壓,心中始終明白一個道理:自己開心就好!”嗯!我也這樣任為。

  冬天是我最我喜歡的一個季節,大概是出於一種愛美之心吧,因為我便可以穿上那雙銀色的長筒靴,在我看我來,銀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正如我喜歡雪一樣,一個銀一個白,正好應正了形容冬天的一個詞:銀裝素裹。在我的眼中,冬天猶如一位冷酷的少女,顯得那麼神秘,令人捉摸不透她的內心,那少女究竟是為了誰愁?竟愁白了頭,那白色的發落在人間,第二天便隨着那陽光蒸騰了,少女的心必定是在為這些華髮悲哀吧,她心中到底在依戀着誰,竟在萬物調零時讓臘梅和冬青樹在雪地間演繹着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戀,我想少女的心在此時定是非常寂寞吧!那少女又是為誰而把自己冰凍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從裡到外都冰冷的不能靠近,少女喲!你大概是四季母親中最冷酷的一個吧,可是又為了什麼讓人們都願意把天長地久浪漫凄涼的愛情故事點綴於你的各身上呢?或許你的心還有那麼一絲讓人感到溫曖的吧!

  時間匆匆,那個不省人事的女孩兒而今也變成了少女,我想用我那青春期的心去感受四季,這應該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吧!此時節已接近寒冬,對於那個神秘的少女,我十分喜歡,也不知道喜歡她哪裡,總覺得她是那麼神秘,特別像青春期的少女,回首四季,時光倒轉,我又重新認識了她們,我想:四季的母親應該是為了她那四個性格各異的女兒感到自豪的吧!在人間,四季輪迴,始終不變的是人們那喜愛的心!

  九江市星子縣第三中學初一:胡婷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