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奇迹,在它們的童話中,到處充滿了傳奇。

  ——題記

  春姑娘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夏姐姐為人們帶來了熾熱的活力,秋伯伯把喜悅變成了金色的財富,冬爺爺把世界變成了銀色的城堡。

  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乘風而來,寒冷開始消失,溫暖漸漸到來。小草知道她來了,便輕輕地從地里鑽了出來,扭動着她那柔軟的身體,新奇的張望着;含苞待放的花朵知道她的到來,便都面朝陽光,綻開了笑臉;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團團簇簇的油菜花都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的蝴蝶也聞香而來,辛勤地工作着。農民伯伯在田裡撒下希望的種子,盼望着來年的收穫。一切都蘇醒了,處處活躍着勃勃生機。

  激情四射的夏天

  夏姐姐婉然走來,帶着燦爛的夏日,流金礫石,飄然而至。小草們在她的照顧下更加濃郁;小樹苗在她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呈淡粉色,像一盞河燈,浮在水面,更像一位仙女,玉立在荷塘之中。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着,想到來年的豐收,就不禁抬起頭,對着高照的烈日幸福的微笑。人們在悶熱中感到疲乏。“轟隆隆,轟隆隆。”忽然間,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洗刷着這個筋疲力盡的城市。

  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伯伯緩緩而來,為了迎接他的到來,世界變成了金黃色,人們唱着讚歌,慶賀着今年的豐收。小草都變成了金黃色,稻子隨風彎下了腰,果樹上的蘋果、梨子都爭先恐後地往農民的籃子里跳,好像在說:“快點摘吧,別讓大家等急了!”在秋伯伯的努力下,一切都變得那麼豐富而充足。

  秋天的天氣十分涼爽,既沒有夏天的燥熱,又沒有冬天的寒冷,所以秋天又是獨特的。

  銀裝素裹的冬天

  冬爺爺帶着漫天的飛雪如期而至,把天地變得如童話般美麗;萬物都沉沉睡去,被和藹的冬爺爺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遠處的景物時隱時現,非常美麗。

  在冬天人們儲存希望,規劃着來年的生活。孩子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在漫天的大雪中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小手和小臉被凍得通紅也全然不知,完全沉浸在了冬爺爺帶來的歡樂之中。

  走過四季,我們享受着奇迹;走過四季,我們留下了寶貴記憶;走過四季,記憶會留在我們心底!

  初一:木拜西爾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