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春是生命成長的季節。當第一株稚嫩的草芽破土而出時,就宣告了春的到來。生命經過冬積累中的沉默,在春里爆發。解凍了的流水叮咚奏響,新生的嫩枝在春風和煦中飛舞,蘇醒來的動物四處覓食,野花在陽光下張開了笑臉……萬物復蘇,欣欣向榮的景象,讓人從心裡盪出歡喜。 

  我喜歡夏,夏是生命綻放的季節。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圃里,爭芳鬥豔的百花;還有蟬聲陣陣,蛙聲裊裊……夏是生命詩篇中最繁華的樂章,生命的活力在夏達到頂峰。看夏雨過後那伸展出的墨綠的枝葉,豐碩飽滿的泛着誘人的光澤,夏的熱情奔放溢於其外,生命在夏里綻放得淋漓盡致。 

  我喜歡秋,秋是生命收穫的季節。秋水長天,黃葉飛舞,空氣里處處瀰漫著醉人的成熟味道。豐收的累累碩果壓彎了枝頭,經過歷練的生命,終於有了殷實的回報,收穫的甜美絲絲滲在每個人心裡。如果沒有春天認真地播種,夏天辛勤地勞作,如何贏得生命的收穫? 

  我喜歡冬,冬是生命孕育的季節。雖然那土地充滿荒涼,但在那裡卻埋藏着生命的種子;在枯瘦的樹條上,卻沉睡着綠色的嫩芽;在冰冷的軀殼裡,卻蘊積着溫馨的活力。生命在嚴冬中凝聚着力量,開始新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