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穎,一個微笑的女孩。春日裡笑得靦腆;夏日裡笑得明朗;秋日裡笑得惆悵;冬日裡笑得滿是憧憬。一個和我走過四季,早已成為死黨的樂天派女孩。

  春。記得我們的相識是在一個明媚的春日。陽光把她青澀的臉龐勾勒進我好奇的雙眸里。她轉到了我們英語班。上課前,她穿過籃球場,徑直走進了我們教室,坐在了我旁邊的位子上。她靦腆地沖我一笑,白皙的臉蛋上跳躍出兩個小酒窩,真像一隻乖巧的小貓咪。我們就這樣相識了。

  夏。一個總讓人沉浸於聆聽的季節。聽鳴蟬清脆的叫聲,聽明月清風的靜謐聲,聽穎明朗的歡笑聲。

  “你也喜歡足球?”當我正與別人交談激戰正酣的世界盃時,穎驚訝地問我。“對啊,狂愛!FOOTBALL,我的最愛,怎麼,你也喜歡啊?”我毫不掩蓋對足球的喜愛。“哎呀!知己啊,知己,我也超愛足球,‘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穎喜出望外地說。聽見她又笑了,是那樣明朗。我們就這樣從此結緣,註定成為知己。

  秋。蕭瑟的秋風吹起片片枯葉,翩舞着,慢慢飄零下來,一絲涼意在呼吸間掠過,朦朧中聞到穎笑容里的淡淡惆悵。

  雲淡風清,在一個標準秋日,穎告訴我她最愛的門將是雷,我也告訴了她,我喜歡的是雲。原本深藏心底的秘密,此刻間成了分享的甜蜜。我們不停地聊着,走完了一條又一條街,逛完了一家又一家店。穎說到雷的鵬程萬里,開心地笑了,聽我說到雲的失意落寞,笑容里卻多了些許惆悵。後來,她索性再也不提雷是怎樣意氣風發,如何倍受青睞了,每次都是陪我一起靜靜聆聽雲消雨散的聲音,掛着她微笑的惆悵。我懂,懂她的微笑、她的惆悵。

  冬。恍若白駒過隙,悄然間就將走過四季,一次輪迴,一番回味,竟品出了淺淺的香氣。品出了穎靦腆里的清香,明朗里的幽香,惆悵里的暗香。而品出最甜的香是穎那憧憬里的開懷大笑。

  “你的目標是哪兒?哪所高中?”一同走在校園裡的我問穎。(穎比我高一個年級,今年就要中考了,她成績特好,可謂是才貌雙全。)“貴陽一中,這就是我的目標。”穎不假思索地說。“那你可得在那兒等我哦!一年後來迎接我!”我調侃地說。“好!咱們一起加油!到時候成為一中校友。哈哈~~~”我們一起笑了,藍天下,兩個渺小的身影立在碩大的球場上開懷大笑,稚嫩的聲音蕩漾在我們周圍,蕩漾着歡快,蕩漾着憧憬。

  冬,在最後一片枯葉飄落的時候就將離去,四季也將這樣走過,在落葉里,我們望着紛飛的雲彩,洋溢着幸福,攜手走向下一個四季,如“穎”隨形。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