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知道自己眼中的四季!春·夏·秋·冬,各付情趣。

  我喜歡春,春是生命成長的季節。你瞧!小草害羞地探出頭來,小河裡的冰化,了叮叮咚咚唱個沒完沒了。新生的柳枝伴隨着叮咚的水聲歡快地跳着舞。度過嚴冬蘇醒的動物們在廣闊的原野上四處尋找着香甜的果實。“哈哈哈!”哦~原來是小小的野花在太陽下笑……

  我喜歡夏夏是生命綻放的季節。在植物園的竹林里散發著濃濃的竹香氣。花園裡百花爭艷,如果你在那裡一定讓你看花眼,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似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萬紫千紅。

  我喜歡秋,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風中瀰漫著淡淡的水果香氣。豐碩的果實壓彎了枝頭,收穫着甜美絲香的水果,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如果說春天不播種,那秋天還有甜美的果實吃嗎?

  我喜歡冬,冬天是個生命孕育的季節,雖然在大雪覆蓋下荒涼陰暗,但是那裡有新生命的希望!難道不是嗎?在山洞中,有着沉入夢鄉的動物們,開始新的輪迴!

  春·夏·秋·冬,各個富有不同色彩,不同的魅力!!!

  河南省洛陽澗西區東升二中 初一 三班初一:陳怡璇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