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巴佬進城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巴佬進城記(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巴佬進城記(二) 標籤:鄉巴佬作文 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話說阿土來到城市后,總是被別人當作笑柄,可他自己卻渾然不知,以為這是一種禮貌。

  阿土來到了一坐高樓大廈前,一打聽,這裡是電視台呀。阿土受過他媽媽的教育,勉強知道電視台和電視是什麼東東。他進去了,一個滿臉嚴肅的老伯攔住了他:“你是什麼人?到這來幹什麼。”“我叫阿土,隨便逛逛。”阿土嬉皮笑臉的回答,沒等老伯說話,一個大官兒模樣的人走了過來說:“你來得正好,我們有一個欄幕叫《走進鄉下》,最近缺少特邀家賓,你來試試看吧。”阿土答應了。來到現場,阿土緊張極了。這時,一個主持人說:“別緊張,等一會兒我問什麼,你答什麼。”拍攝開始了,主持人問他莊稼怎樣才能得到好收成、農民一天要干多少活兒……阿土不再緊張了,面對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問題,他對答如流。這一次的《走進鄉下》獲得的從未有過的成功,阿土得到了一大筆錢。阿土得到了錢,竟然傻頭傻腦的捐給了希望小學,別人說他又苯又傻,他卻一笑而過,他以為苯和傻是好的意思嘛。

  在下集《鄉巴佬進城記(三)》中,阿土又一次的看見了幸運女神在向他招手。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收看鄉巴佬進城記連載之三。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鄉巴佬進城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巴佬進城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