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楓公園遊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楓公園遊記(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越來越毒了,把我們照得睜不開眼。怎麼辦?我和媽媽邊走邊思考,忽然看見了一輛旅遊車。我和媽媽連忙坐了進去,付過錢,便開始開了。

  旅遊車最先是我開,由於是第一次開,我以我們極其小心,不敢怠慢。走到一處拐彎處時,我們發現車沒有“倒車”這個功能,所以我只好下來拉車。等將車拉到地方時,我早已是大汗淋漓。媽媽見狀,提出讓她開一會兒,我答應了。誰知在一旁指手畫腳的媽媽,等真正上了車后,卻開得比烏龜還慢,我笑着對媽媽說:“虧你駕駛考試還考了滿分呢,開得比我都慢。”媽媽只好讓我開車。

  等下了車,我和媽媽來到了彭雪楓紀念館。在遊覽的途中,我了解到彭雪楓是一位英雄。他在戰爭快要結束時,不幸被流彈所擊中,犧牲。你夢別小看彭雪楓,毛主席都給他寫過好幾封信呢!他曾與朱德、鄧小平等人合影,可見,在當時他的名氣便已經很大了。而他的兒子彭小楓不負眾望,成為宿遷籍唯一一名上將!我要向他們兩人學習!

  一天的時間就這麼過去,就要離開雪楓公園了,我真捨不得。送給大家幾張圖片吧,希望大家有空就過去看看!

  徐師大附小五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雪楓公園遊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楓公園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