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他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際關係和和諧與否,對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工作乃至成長進步有着重要影響。

  寬容、友好的人際關係,如春風化雨,令人愉悅。相反,敵視、冷漠卻如同陰霾密布的寒冬,使人壓抑甚至不寒而慄。

  只有當一個人懂得善待他人的時候,他所處的人際關係才會和諧友好、充滿溫情。對於他人,假如你遇事往好處想,多感念別人的恩德,即使別人冒犯了你,也不介意,這樣,別人自然會為你的誠意所感動,進而回報你以真誠。假如你遇事往壞處想,以一種敵視的眼光看待別人,即使別人無意冒犯了你,你也耿耿於懷,甚至伺機進行報復,那麼,即使別人本無敵意,也會最終被你推倒敵對的立場上去。不難想象,這樣的人際關係該是多麼僵硬甚至可怕!

  善待他人,營造出和諧融洽的人際關係,你就會如沐春風,左右逢源。

您正在瀏覽: 善待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