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李震宇

  近期,我讀了一本《名偵探柯南》探案集,使我感觸很深,回味無窮。

  書中有許多則故事,其中一篇成了我無法抹去的回憶。江戶川柯南的真面目應是工藤新一!它是被壞人打暈后服下毒藥后的現狀,比原來小了許多。有一次,柯南被注射了麻醉劑后誘拐,他憑着超出正常人的判斷能力,在一個破屋子的一個垃圾桶和月曆上,找出了一些壞人的約定時間、地點,並把所有壞人的作案動機告訴了日暮警長,隨後警察們成功捉住了壞人。

  柯南被評為“福爾摩斯之父”和“史上最年輕的偵探”他只是一個六七歲的孩子,卻有如此豐厚的經驗,在他的成功幫助下,在他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時,警察們也是順利的一次又一次地捉到那些可惡的罪犯。

  柯南立了不少功勞,他是多麼偉大、多麼聰呀!

  這本書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知識,給我帶來了無限快樂。真是我的精神食糧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