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物品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物品介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大家好,我是《名偵探柯南》裡面的阿笠博士,現在讓我來講解一下我給柯南製作的奇異物品吧。 

  首先是常用的“手錶麻醉槍”,這種麻醉針跟普通的麻醉針沒什麼變化,但是使用的方法可就大大變化了!為什麼叫手錶麻醉槍?是因為它的外形是手錶,並像普通手錶一樣運行,而麻醉針卻好好的藏在裡面,手錶上的玻璃是用來瞄準的,像一個準星一樣的東西印在上面,柯南每次破案,就是用這支麻醉針把毛利小五郎麻醉,然後借用”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稱號利用“變聲器”變成毛利小五郎的聲音,然後躲在一角破案,“變聲器”我們一會兒再說,但是“手錶麻醉針”唯一的缺陷是……他只能裝一支麻醉針,這個問題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現在說說“變聲器”,這個是利用別人的聲紋來變為別人的聲音,而柯南每次用麻醉槍讓毛利小五郎睡着后,再用“變聲器”變成毛利小五郎的聲音來破案,可是,最大的缺陷就是不知道別人什麼時候醒過來,如果他醒了,案子就沒辦法破下去,如果破下去的話,就會露餡了。 

  然後說說“提高功力的運動鞋”,這雙運動鞋的鞋子旁邊有個按鈕,可以調節,這是用來調節踢的力度提高倍數,柯南之所以每次踢到別人都會倒下來的原因就是這個。 

  還有“眼鏡式偵查器”只要把偵查線索器放在一個東西上,就可以啟動眼鏡上的偵查器,偵查器顯示的標誌就是那個東西所在的位置。 

  最後一個,就是“眼鏡式偷聽器”,這個偷聽器很容易使用,把眼鏡上邊緣的東西慢慢的扭,居然可以扭下來!而這個就是用來偷聽的,而只要利用耳機接到眼鏡的一個孔,就可以進行偷聽了,最好的辦法,首先把偷聽的那個取下來,然後吃一塊口香糖,立刻吐出來,千萬不要扔掉,把偷聽器放在裡面,包好,然後放在你要偷聽的地方,而這時候,不論你在那裡,再遠也能聽到。 

  以上就是我的發明,希望大家看看《名偵探柯南》,可以讓你增加不少知識哦!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物品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物品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