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個個子不高的老太太,矮矮胖胖的,走起路來總是邁着小碎步。因此,我說奶奶是舞步,而不是走步。奶奶的頭髮已經花白,臉上布滿皺紋,一道道皺紋就像你往水裡拋了一塊磚,波紋一直向外擴散。

  奶奶是個出了名的“節約人”,總是處處注意節約,比如說,她每天都注意關燈,只要沒人的時候,就會把燈關掉。於是我每天晚上回家,就感覺進了山洞,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不過有的時候也會因為這個習慣鬧笑話。有一次,她要進廚房做飯,習慣性的把燈一關,就進了廚房。“唉,奇怪了?怎麼那麼黑呢?”一看,才發現是把燈關了,自己也不開燈了,黑着燈幹事情。於是,我戲稱奶奶是屬貓咪的,越黑越看的清楚。

  還有一次,我正在衛生間洗臉,突然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我一下子大叫起來:“停電啦!”奶奶忙邁着小碎步跑過來,一邊跑還一邊問,“怎麼啦?怎麼啦?沒停電呀?”到了門前才發現我在衛生間里,還很驚訝的問:“你怎麼在裡面?”原來奶奶以為衛生間沒人,順手就把燈關了,沒想到把我嚇了一大跳。

  奶奶用水也是一絕,每次開水的時候,總是把水流開的小小的,讓它慢慢的流,而且洗完手的水都會留在水盆里,好沖馬桶。

  當然,家裡的各種廢棄物,比如空瓶子、廢報紙就更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了,只要看到,肯定是整整齊齊的收好,攢起來賣掉。

  這是就我的奶奶,一個可親的奶奶,一個有趣的奶奶,一個節約的奶奶。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張愷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