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對我的好,都是通過她的雙手給予的,這雙手使我感受到了溫暖和快樂。 

奶奶的手看起來很小,手指一節比一節細,像竹筍一樣,可以想象奶奶年輕的時候,她的手一定很漂亮。奶奶的勤勞,差不多都體現在她的手上的。她的手背上有很多皺紋,手掌上有許多老繭。由於操勞家務,每年冬天,奶奶的手都要凍傷,整個手變的腫大,把手背上的皺紋都撐平了,即便這樣,奶奶也從未休息過。看着奶奶紅腫的手,我好心疼。 

記憶中,奶奶給我了無盡的溫暖。小時候,奶奶帶過我一段時間,雖然奶奶每天都非常忙,但她總要抽出一點時間來抱抱我,逗我說話,哄我開心。晚上睡覺時,奶奶把被子給我掖好,一手樓着我,一手輕輕拍着我,讓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奶奶的手雖然很粗糙,但非常靈巧,家裡的針線活都是奶奶乾的。一次,我看見小朋友玩沙包,覺得很好玩,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奶奶,奶奶拿出了針、線和布,不一會兒,就把沙包縫好了。沙包既好看,又結實。讓其他小朋友很羨慕,我也玩的很開心。那時候,我的胃口不太好,每次只吃一點點,奶奶就用她靈巧的手變着花樣給我做可口的飯菜,像稀飯、土豆絲、辣子雞、泡菜魚、炒臘肉,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使我的胃口大開。 

去年奶奶出了事故,磚頭掉下來,砸傷了她的左手,手背上的肉都掀開了,傷的最重的是中指,中指的第二個關節傷的只連着一點皮了。我們在場的人都哭了,我的心情也特別難過。經過兩個月的治療,奶奶的手指終於保住了,但手指再也伸不直了。 

我握着奶奶的手,看着這雙曾經給我溫暖和快樂的手,我又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2 時間:2017-09-10
666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