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的三輪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三輪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今年七十多歲了,每天要到街上去買菜,來回要走兩三里路。她不會騎自行車,我早就開始攢零花錢,要給我奶奶買輛三輪車了。前不久,叔叔拼裝了一輛三輪車給奶奶,奶奶終於有了自己的三輪車。不花錢,還挺美的呢。

  淺藍色的車身,顏色還鮮艷。後面配上糊藍色的車廂,讓人們還以為是新買的。我奶奶有三輪車,很是愜意!

  昨天中午,天剛下完一場傾盆大雨,水溝里的水嘩啦啦地流個不停。鄰居家的小孩出去戲水,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爬起來滿身是泥的樣子,讓大人們笑得直不起身子。

  昨天,奶奶要拉稻穀去碾大米,我高興地走過去幫忙。“奶奶,我幫你拉稻穀去碾,好嗎?”我抬頭看了看奶奶那張慈祥的臉。看見奶奶微笑着點了點頭:“你長大了,能幫奶奶的忙了!”。我推着三輪車上路了,雖然感覺有點沉重,但能騎上奶奶這可愛的三輪車,心裡還是挺高興的。這麼沉重的三輪車,我騎得動嗎?我忽然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前不久我騎自行車拉表弟摔傷的腳,雖然好了,好像還在隱約痛。我有這個能力嗎?但是,我還是硬着頭皮推車上路了!

  我吃力地裝好稻穀的三輪車推出門外,騎上三輪車,車子緩緩地前進了!我騎着車行駛在道路上,心裡很高興。雨過天晴,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用三輪車挺省力啊!”我在心裡嘀咕着!一路上,大人們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有了三輪車,小孩子也能馱這麼多稻穀!這三輪車真好。”

  突然,一輛大卡車風馳電掣地駛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一時慌了手腳,急忙把車頭一扭,車子往路邊一轉,三輪車往路邊斜坡衝下去。三輪車在了凹凸不平的草地上顛簸着,就像脫韁的野馬。我心想:這下可完了。我騰不出手來剎車,只能雙手握好車把,任憑車子行駛。三輪車在一塊平緩的草地上停了下來。我才鬆了口氣!多虧了這三輪車啊!我看着這三輪車,好像就是童話里的小矮馬。它好像在責備我:你怎麼把我駕駛到這裡來的呢?又好像在鼓勵我,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前來看熱鬧的小朋友幫我把三輪車推上路,我順利地騎着這三輪車拉稻穀去碾米回到家了。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的叔叔給我買了一匹小矮馬。我騎着小矮馬走在街上,後面有十幾個我的小夥伴跟着走,街道兩邊的人們在談論着我和我心愛的小矮馬,我可風光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三輪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三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