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最近,我們學校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下面就由我來向您介紹幾件吧。 

  前些天,我們的第十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了。在開幕式那天,我們學校請來了我市的領導,部分同學的家長,以及英國貝爾法斯特市好牧羊人小學及幼兒園的校長——保羅·鄂凡先生作為嘉賓。在舞台上,背景布上寫着“同唱、悅讀、共繪、齊誦、好習慣伴我成長”幾個彩色的大字,主持人說:“歡迎英國貝爾法斯特市好牧羊人小學及幼兒園的校長——保羅·鄂凡先生!”我們齊說“Nice to meet you”然後開始唱英文歌。另外,開幕式上還有許多精彩的文藝節目,有:“誦經典 唱童謠”、“英文歌曲聯唱”、“詩朗誦”、“創編操表演”、“才藝展示”、“武術”等等等等。 

  保羅·鄂凡校長還觀看了我們的大課間活動,每次大課間,我們各個班級都會開展一些有趣的,特色的活動。有的班級跳跳繩,有的班級打乒乓球,還有的班級玩呼啦圈,有趣極了。我們班選擇玩投球遊戲,可開心了。 

  另外,我們學校還舉辦過許多比賽,有英語講故事比賽,有十米繪畫比賽,還有唱歌比賽。我們班還有過不少榮譽呢! 

  怎麼樣,我們學校很有意思吧,您有時間一定要來這玩呀! 

  您的孫子 

  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