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三門翰林寫作 林航世界上所有的愛莫過於母親對孩子的愛,我的媽媽對我的愛也不例外。在那大雪紛飛的一天,我在學校里上課。下課鈴一響,我就像小鳥般似的衝到學校的大門口,老遠就看見媽媽騎着電動車在路邊的大樹下等我。當時雪下得很大,見到我,媽媽給我穿上雨衣,戴上棉帽,然後把後座上的積雪擦掉,這才讓我坐上去,還關切地問我:“坐好了嗎?冷不冷?”我說:“坐好了,不冷。”話音剛落,電動車就慢慢開動了。電動車開了不到一千米,媽媽突然停了下來。這時,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大問號:媽媽怎麼把車停下來了呢?難道是車壞了?此時此刻我大腦里有一大串的問題出現。哎,不猜了,等下不就知道了!原來媽媽脫下手套要給我戴上,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心裡懸着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大腦里的一連串的問題也瞬間消失了,心裡暖暖的,對媽媽充滿了感激之情。電動車又開了幾分鐘,我突然覺得電動車晃來晃去的,很不平穩。我仔細地打量媽媽,才發現媽媽的手已經凍得通紅通紅的,不停地發抖。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好不容易回到家,媽媽顧不上暖和一下那通紅的雙手就又馬上下廚給我做飯。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生活上、學習上更加主動,少讓媽媽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