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當中,有許多必不可免的,而挫折,則是其中之一種,有的人,能在挫折當中勇往直前;有的人,則知難而退;而有的人,則在挫折來臨時,就先退縮了。而我們,不管以前怎樣,從現在起,就要學會戰勝挫折。

  挫折,能使多少人站立高峰,又能使多少人在夢幻的現實中覺醒,努力奮鬥。林肯,是美國很有名的總統,他為當時的社會上作了巨大的貢獻,是美國能更好的發展,更好的統一。可是,在光耀的輝煌的背後,又有多少艱辛是鮮為人知的,林肯在他的生活中,挫折一直在於它陪伴,似乎從未離開過,除去小挫折,大挫折就有十四件,但他卻能戰勝挫折。因此,一個名人的偉大,並不單單是他有着優異的成績,更重要的是,那戰勝挫折的意志與耐心。而當今社會上,有一個不便存在的嚴重現象,家長們都在培育溫室里的花朵,假如這些花朵一旦遇到挫折的話,就會枯萎。是孩子們在社會上生存存在着一個嚴重的障礙。因為在挫折中,能使你不斷的成長起來。挫折,不僅僅磨練人的意志,也考驗人的耐力與耐心。並且從中獲取更多的經驗,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潛力,努力為目標而奮鬥。所以,與其培養溫室里的花朵,不如培養無土無陽光的花朵。

  挫折,無處不在,我們要戰勝挫折,努力奮鬥,做一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戰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