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挫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挫折 

  在學習中,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你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而我,卻是成功地戰勝了它。 

  令人擔心的考試成績出來了,同學們都高興地捧着它回家,希望父母能給予禮物。而我卻流淚了,這淚水是酸的,是苦的,是無味的,是痛苦的......這淚水不能說出我心中的不安。我拿着試卷,有說不出的味道,看着用紅色筆水寫的大大的76,我低下了頭。 

  這小小的試卷,這小小的分數,卻給了我巨大的挫折。這是我覺得沒路可走了,這挫折埋了我前進的道路,這挫折把我的信心毀掉了...... 

  當我低頭的一刻,我想起了爸爸說的話:“你考過了數不清的試卷,面對過無數的困難,這隻不過是其中的一次,你要勇敢面對!”我輕輕地抬起頭,擦乾眼淚,感到了無比溫暖! 

  從此,我努力地學習,總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地成功戰勝挫折!一天一天過去了,這次的期末測試,我得到了滿意的分數--99分。我笑了,甜甜地笑了。這是愛的鼓勵,使我打敗了挫折,重新站在跑道上,不被它傷害。 

  我一天天長大了,我記住了,曾經我是多麼弱小......所以,以後前進的道路上,我要像那次一樣,勇敢,勇敢! 

  挫折,只不過是生活中要經歷的一次,所以,你們也要勇敢地戰勝它,不被它打敗!

您正在瀏覽: 戰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