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要戰勝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戰勝挫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在下雨的晚上,我帶着那數學考試的試卷回家,我在顫抖着,因為我害怕我爸爸打我、罵我、做沒完沒了的思想教育……

  這一次,數學沒考好,57分,誒。我回到家裡,看見我爸爸媽媽在忙,我心裡覺得很慚愧,我想一下子把試卷撕掉,不讓我爸媽知道。但是,撕了又怎麼樣,老師還不是一樣說……我爸做完事就來休息,我坐去爸爸旁邊,把試卷給他看,他沉默了。我心裡有數不盡的慚愧,我說:“爸爸,對不起,我考砸了,你打我、罵我都可以,我毫無怨言。”我爸爸終於出聲了,叫我跟他來。他帶我去門口看看,我看到一隻小鳥,被風吹、雨打,一飛就被雨和風“打”下來,它一直在飛,也一直下來,最後它飛回自己的巢了,我爸問我嗎明白什麼?哦!人生難免有挫折,只要堅持不懈,不放棄,成功就離我們不遠啦!

  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不要讓挫折壓倒你。

  初一:龍超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戰勝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戰勝挫折 暫無評論